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时间♥♥♥

懒惰的心情写日记
最近过得很不错。。生活只是一直在重复
时间过得特别快。。当时才说christmas..phucket trip..
一眨眼。。这个星期是圣诞节了。。多两个星期就new year..phucket trip也来了。。
岁月不留人
感觉自己一直在长大。。爸妈的脸一天一天地苍老
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那是每个人都希望的
有时候会一直想着自己的未来
负担越来越大。。不再会像以前中学读书的时候那么轻松
小的时候希望快长大。。大了的时候希望回去以前小的时候。。

我的生活出现了他。。生活变得很开心
我要的很简单。。只要开心轻松地过就满足了。
我不贪大富大贵。。只希望简单快乐。。
希望快点读完书赚钱。。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只希望快点出来社会报答家人。。那么家里可能就不会那么烦恼了
我是家里的最小。。固然是他们最后的负担。。

时间时间。。为何过得那么快。。
一个月的sem break..就这样到了月尾了
成绩出了。。考得比想象中好一点
一直担心的那科总算过关了。。虽然不是很好的成绩
至少不会让我resit..因为我从来没有resit过。。也不想要有这个经验
离开学的时间要到了。。希望可以比前几个sem读得要好
可是每次都这样说要努力。。最后还是打回原形的。。唉。。

最近很累。。可是很充实。。
金钱上出现点问题。。快点过掉我的危险期吧~~
回想起这两个月里发生过的事情。。
真的要写也写不完。。算了。。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时间。。
请你走慢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