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充实的假期

长时间没更新部落格就越来越懒散
将近一个月没更新
8月份整个月的假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吃喝玩乐少不了。。吃得多,体重提升,玩得多,钱花多。。=.=
情侣吵架难免,只是这次好像维持到有段长时间了
八月份李先生有一个星期的Hari Raya Break
我去了李先生的hometown 过了开心的四天玩乐
当中的马六甲一日游真的是累垮




为了吃出名的和记鸡粒饭我们排了整个小时多的队
在那星期真的又累又开心
除了差不多每天都出去看戏走街
有一天还跟了朋友去 Pool Party...1st time去 Pool Party
由于朋友是个模特儿,当中当然有不少的男女模特儿参与
如果不是Amber Chia 有事情做,她也应该会来
不过有幸认识到cat walk 老师Benjamin Toong
第一次接触这样的Party..每个人都很疯狂。。玩得很开心
第一次感受到酒池肉林的情景

上个星期一朋友Angel小姐的生日

我们一起去了Souled Out Restaurant 在Sri Hartamas那里庆祝
Ms Vickie真的是有对烘烤巧手。。
上次Ms.Karien的生日在Cinema给惊喜

她亲手做了很美的cup cake 送给她

这次是做个很漂亮的Mash Marrow Cake 给 Ms Angel
庆祝完后去Studio 89 享受beer time 和聊天时间
不知道是否星期一Monday Blue 的关系。。没什么那个瘾

第一次试喝 Lycheer Beer。。味道还好。。不是很好喝

不知道最近和这班朋友来了哪一条筋上的瘾
我们不停约出来喝茶聊天出去玩
从上个星期六到今天。。几乎每天都见面

星期六晚上Pavilion Coffee Bean
星期日Pavilion Cinema + dinner

星期一 Kuchai Lama Paparich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本身太累所以没去喝茶

星期四晚上 Caffeieness 喝茶 + Shisha 。。Ms Vickie的brownies..卖相很赞
我们几乎每天都要见到大家那样似的
今天我休息不再见他们了。。我想念我的老友了。。
今天跟一班老友相约打麻将。我在家中等待他们的恭候大驾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就已经九月份了。。
开学日子靠近了。。下个星期是我的生日。。开心 + 期待
感觉好像开始有很多事情又涌着来等着我去做。
头发最近染回dark colour..很满意也很开心看到我的头发健康过以前了
工作和玩乐真的需要付出很多精神。。
连续地不断出去。。连学校朋友相约去唱 K 都去不了了
 实在太累。。不睡午觉就不能挨夜到12点

昨天很不小心地割伤了中指。。真是倒霉

前两天是我的老姐的生日
很多朋友都说我们很像。。
可是我们的年龄却相隔六年。。中间还有个哥哥叻。。
真悲哀有时候有人以为我们是双胞胎。。那我不是老了六年??




妈咪的样子很可爱。。被老姐抱得紧紧
爸爸不要上镜。。没办法咯。。
虽然自己没有个很有钱的家庭
可是毕竟都过得开心很充实,小康之家已经是很幸福了
虽然自己常常抱怨,其实自足就好
希望最近那些不好和不愉快地事情快点过去。
然后好好地迎接开心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