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新的开始♥♥♥

Im back~
这个部落格,我放空了好久好久。。
因为一直都隐藏着。真的没多少个朋友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
今天不晓得哪里吹来的风。。
打开读回以前所写在这里的日记。。
人人说。。回忆总是美好的。
可看了以前我所写的,都是抱怨和不开心的回忆。
我把所有的日记洗完了。。
从新开始我这个部落格。。
我希望以后这个部落格都是载着我满满开心的回忆。。
因为在我的人生中。。
出现了一位 Mr.Right。。可说是我的开心果。。
真的是魅力无法挡。。
多么不开心的我,只要他的出现在我眼前。。
真的是可医百病,全都消了。。
再说下去。。真怕等下他又嚣张起来了。。哈哈
♥♥♥My Mr.L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