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family day??♥♥♥

还说今天是family day..难得今天家人全部没工作。。
谁知姐姐要上课。。哥哥突然要开会。。
我睡到下午12点..=.=
看到两老在家无所事事。。想带他们俩一起出去走街
爸爸就是那样的性格。。不要去。。
那我和妈咪就去了Midvalley走街
妈咪有点收获。。而我就没了
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没有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接下来去fong lye taiwan restaurant午餐

妈咪的三杯鸡套餐和我的炸鸡套餐
最后去买我的贡茶
最爱喝signature winter melon tea了。♥♥♥赞♥♥♥
可怜的老爸,走街多下就快点回家陪他了。。
买了杯贡茶给他。。他很喜欢哦^^
享用晚餐的时候。姐姐去拍拖了。还好还有哥哥一起
和家人开始聊起姐姐的婚事了。。
没想到老爸已经公布让其他亲戚知道了。。
办理婚事真的很多东西要忙。。
可是家里有喜事真的很开心
假期又过完了
明天又要上课了。。突然变得好懒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