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放下♥♥♥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
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 —— 千与千寻

童话永远是童话
可是有时候里面的故事是事实的存在
我很喜欢宫崎骏的动画片
虽然已经看完了他全部的作品
偶尔还是会重复地再看



我努力想结束,这段遗失的感情
可我发现没有勇气和你说再见
难道注定爱上你,最后伤的是自己
难道注定这一切将是回忆
你的心不属于我,为何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寂寞和空虚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开心
我很想问一问你,能否再爱我一次
遗憾我并不是你唯一
如果我失去这一切,能换来你的真心
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伤心
我以为人一起,心就会在一起
可怜我还一直为你钟情

常常责怪自己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徘徊在心门之外
命运如此安排,总叫人无奈
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那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可以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归来
却不知道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人可以等待
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是两首歌的歌词
大部分都是比较上了年纪爱听的歌
可是不晓得我哥哥干吗最近老爱开来听
喇叭大声到好像在夜店那样
我被传染了,吸引我的。。是歌词
写得很好,是爱对方的人可是又得不到对方的心声
是对爱人的心声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遗憾,回忆,感情,爱情
不是那么容易地就能忘记和结束
让时间去淡忘地那种折磨
谁有这样的经验?
我确实经历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