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My Life

最近生活很忙碌
接近毕业了,忙于功课上
看到很多宗抢劫案发生在独自女生在广场上或泊车那里
搞到我有点不敢一个人出去逛街了
因为我有时候还很享受下偶尔独自一人驾车去广场逛街和看戏的
女生出门的时候真的要格外小心

与一大班朋友筹备了两个月的Kuantan Trip,突然要在出发当天被逼取消不能去
唉。。很失望不过也没办法,家里有点状况发生
当然家人永远是要排在第一先
开始忙了,懒了,连上网写日志的那份热情又再次地下降了
母亲节,妈咪的生日,父亲节,
一家人的时光真的很开心,
有时候发白日梦都会希望自己回去童年那时候快乐的时光
还有很多特别的事情
都很开心,发现要所顾虑的事情都没了
唯独让我想起了一位老朋友
何时何日我们都变了陌生人?
是否大家真的变了还是没人想要主动或想念对方的时候?

姐姐快嫁人了
忙于未来的新家庭常常不陪在我们身边
今天家庭日一起吃饭还是少了她,虽然都开始习惯了
不过特别的日子还是一家人很齐全开心的一起
抱怨是难免的,感谢老天爷让我有个幸福的小康之家
虽然我常抱怨这个那个的。。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忙碌的时候来了
很多presentation , assignment, final exam 等着我

至于我的爱情呢
我的李先生
我们的1st Anniversary  快要到了
时间过得很快,快一年了,没想到我们的那份热恋还是在的
虽然一个月里见面的次数不超过十次,
不过每天的联络通电,每天呵护的关心和倾谈
有时候还会特地赶着回来相伴,足够了
虽然未来的路可能会有点阻碍
可是我相信真爱的感情是可以改变一切
我的未来飞机师先生
guess which one is my Mr Lee?
Good Luck to my Mr Lee and I waiting u graduate from the Malaysia Flying Academ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